小学鸡写字

请阅读置顶。
被删档文可在JJ找到(车除外,被删不补档)
找到我JJ号的请不要宣扬
此号当做停车场👌

【赤安】赤井秀一也变小了?!(完)

★瞎鸡儿写的脑残小短篇!(已完结)


★世界线为安室透目前还没有掌握柯南是新一吃药变小的情报。


★纳尼?!赤井秀一变成小孩之后连智商也丢了?!


★安室透:你说什么?赤井秀一变成小孩了?不行我的道德观不允许我动手宰小孩。【拿蛋糕的手微微颤抖




前文请戳    第一章    第二章




12

 

从陌生的地方醒过来,身后还有另外一个人的呼吸声,不知道为什么诡异地给了赤井秀一一种熟悉感。他不动声色地从被子里伸出一只手,果然不出他所料,醒来之后的不协调感来源于他也变成了一个小孩,跟江户川柯南一样。纵使头疼万分他也没有发出任何声响,就像真正的熟睡着一样。

 

  没过多久他就感受到自己身后细微的响动,赤井秀一意识到那个人醒了,他决定以不变应万变,看看能不能从那个人身上获取什么有用的线索。

 

  “秀一 ······”

 

  被突然喊到名字的赤井秀一手指抖了抖,然后他就发现了另外一件让他感到意外甚至是惊悚的事情——这个声音是安室透的。

 

  不是像,他能确定这是安室透的声音。

 

  “醒醒,秀一。”猜测着安室透为什么会这么亲切的喊自己的名字的赤井秀一装作刚刚醒的样子,躺平了身子,冲安室透眯着眼睛,果然,眼前的脸也是属于安室透的。

 

  安室透看着小朋友刚睡醒还有些迷茫的双眼和微红的脸蛋,微笑着用手撑在他的身旁,低下头给了小朋友一个早安吻。

 

  “?!”

 

  “干什么啊,眼睛瞪这么大,你脸红什么?跟我要晚安吻的时候怎么没看到你脸红?”

 

  有一丝丝怀疑自己的赤井秀一摸了摸那个被安室透亲吻过的额头陷入沉思。

 

  我还向他要了晚安吻?假的吧?

 

  跟琴酒对枪都没有丝毫慌张的男人,诡异地开始怀疑自己的人生。

 

 

 

13

 

  “咳咳······”赤井秀一坐在车上,低低地咳嗽了两声,立马就得到了来自安室透的关怀。

 

  “你该不会是感冒了吧?昨天晚上都说了洗澡的时候不要胡闹,我帮你洗的话一下子就能抹完沐浴露,你非得自己洗,”在驾驶位的安室透通过后视镜看着小朋友,担忧地絮絮叨叨,“你又不是没跟我一起洗澡,也不知道你在介意什么。我还是带你去一趟医院吧。”

 

  赤井秀一组织了安室透准备转向的动作,清了清嗓子。

 

  “没什么,烟瘾犯了而已。”

 

  “哈?你这个小鬼,又学你爸爸说话,小鬼哪会有什么烟瘾。”安室透的语气一瞬间就变了,充满了对于那个被提到但是不在现场的那个男人的不满。

 

  赤井秀一:我是我的儿子,又得到了一条线索。

 

  “真的没什么,我也想去透哥哥工作的地方看一看,顺便还能跟柯南见面。”

 

  “我看我才是那个被顺便的吧。”

 

  工作日,安室透决定带着秀一到波罗待着,一来不放心一个小孩子待在家里,二来防止在自己看不到的时候赤井秀一偷偷来带走他儿子,刚好柯南传了简讯来说想约秀一在咖啡厅见一面,于是平常总是提早来到咖啡馆工作的安室透头一次比小梓小姐来得晚。

 

  “啊,安室!真高兴呢,今天来开门的居然是我!”小梓站在门口冲安室透挥挥手露出灿烂的笑容,“啊,这个小孩······”

 

  小梓眉头一皱,感觉事情不那么简单。

 

  “他是我朋······”安室透刚想解释就立马被打断了。

 

  小梓一脸发现了什么大事件而不可置信的表情让安室透额角一跳,直觉要发生什么不好的事情。

 

  “原来他就是你不回应那些JK感情的原因,安室,没想到你儿子已经这么大了啊!”

 

  果然······

 

  安室透叹了口气。

 

 

 

 

14

 

  “啊啊啊!不好意思!因为安室你虽然看上去像个刚进入社会的样子,但是实际上已经要30岁了吧,平常看你不接触什么女性我就以为其实你已经成家了······然后今天你又带了个孩子过来······”

 

  小梓歉意地双手合十,凑到安室透跟赤井秀一面前道歉。

 

  “抱歉啦小朋友。”

 

  “没关系,我原谅你了,虽然被你说已经30岁也让我很难受。”

 

  安室透微笑着擦拭着桌面,可是依旧给了小梓一股恶寒的感觉。

 

  “我才6岁,”赤井秀一面无表情地叼着从小梓那里骗过来的棒棒糖,安慰自己嘴里的不是什么糖果,有甜味是因为这根烟是糖果味的,“那我果然还是应该喊透叔叔的对吧。”

 

  “喂喂,你们俩这样很过分啊,我要生气了。”嘴上说这要生气,可是安室透身上却看不到丝毫带着怒气的样子,很显然是在配合他们俩开玩笑。

 

  这种日常的降谷零是自己从来都没有见过的。

 

  突如其来的挫败感让赤井秀一有点失落,他看着安室透跟小梓嬉笑打闹的样子,迟钝的认识到在自己面前的降谷零跟在别人面前的是不一样的,至少他从来没有对自己露出这种毫无防备的表情。

 

  有点嫉妒。

 

  嗯?我在嫉妒什么?赤井秀一茫然地看着安室透的脸。

 

  “秀一?还没有睡醒吗?”安室透有些担忧地看着秀一小朋友没有表情的脸,感觉让他这么早起跟自己来上班还是有些勉强了,“要不要去休息室再睡一会?”

 

  赤井秀一摇摇头,准备深入剖析一下自己内心的思绪被观察力一流的安室透察觉到了,他不仅有些感叹起安室透这个男人的强大起来。

 

  “那就让透哥哥的爱心早餐帮你打起精神来吧!”

 

  安室透放下手中的盘子,盘子里是一块兔子造型的小蛋糕。

 

  好吧,安室透这个男人在哄小孩开心这个方面也是一流的。

 

  拒绝承认自己也被哄开心的秀一小朋友在怜惜了一下这个可爱的蛋糕之后,冷漠的用小勺子挖掉了兔子的脑壳。

 

  “安室桑······他的心情是不是不太好啊。”看到这一幕的小梓凑近安室透,有些担忧地跟他说着悄悄话。

 

  “可能是没睡醒吧?”安室透也不太确定小孩子的心思,只能凑近小梓的耳朵冲她回话。

 

  说悄悄话这一幕完全被赤井秀一看到,他冷漠的吞下了兔子的脑壳之后,又毫不留情地挖走了兔子的屁股塞进嘴巴里。

 

 

 

15

 

   坐了没多久,楼上的毛利侦探就带着一大家子下楼吃早饭了,当然,柯南也在其中。柯南看到赤井秀一之后眼睛一亮,迫不及待地跑到他旁边坐好,一副哥俩好的样子勾肩搭背,实际上是在偷偷的传递消息。

 

  “你上次当作感冒药吃下的APTX-4869仿制实验版,我已经拜托灰原做出了解药,你应该还没有被安室先生发现身份吧?赤井先生?”柯南小心地观察着安室透低头做菜的动作,小声地问赤井秀一。

 

  我不仅没有被发现,似乎还因为这个药失忆,连自己是赤井秀一这回事都不记得了呢。赤井秀一摇摇头,并没有把心里所想讲出来。

 

  得到答案的柯南小幅度松了口气,丝毫没有注意到安室透已经用余光扫过了他们俩。

 

  “明天我就会让FBI的人假扮你的父母把你接出来,到时候再服下解药,你觉得如何?”

 

  我觉得不怎么样,那个男人已经默认我的父亲是赤井秀一了,你再找别人来他估计不会轻易地把我交出去,说不定还要被他发现FBI的日本安全屋。这段话赤井秀一依旧没有说出口,他只是接过了柯南递给他的药放进口袋,点头示意他赞同这个计划,隐藏起自己内心的想法。

 

 

 

 

16

 

  安室透反常地没有跟以前一样工作到傍晚才回家,而是中午就用秀一身体不舒服的理由请了个假早退了。

 

  感觉回家之后气愤莫名有些严肃的赤井秀一有些摸不着头脑,虽然安室透在他眼中并不算什么正常人,但是也没有达到那种喜怒无常的程度。不太明白他为什么好像有些莫名生气的样子,赤井秀一小心翼翼地坐到了安室透对面的沙发上。

 

  “透哥哥?怎么了?身体不舒服吗?”

 

  听到呼唤的安室透用复杂的眼神看了一眼赤井秀一,那种夹杂着一丝难以置信的眼神让他心里咯噔了一下。

 

  “没有。”安室透摇摇头,在想到了什么之后又稍微恢复了平时的状态,“你早上明明不太高兴,但是柯南来了之后你好像就有性质了,跟我住在一起你觉得太无聊了吗?”

 

  这个男人难道在为这个生气?赤井秀一感到不可思议的同时又因为脑海里浮现的‘吃醋’二字有点小兴奋。

 

  “没有啦透哥哥,”不自觉带了点小孩子撒娇的口吻,赤井秀一丝毫没有察觉到自己莫名其妙的愉悦,“我最喜欢跟你待在一起了。”

 

  安室透的眼神更复杂了。

 

  “······是这样的吗,我今天好像有听到柯南说你的父母明天会来接你走哦。”

 

  “啊,被你听到了啊。”实际上还在寻找理由拖延离开时间的赤井秀一不得不承认了这一点,“其实我没有很想离开的。”

 

  “不快点走那你待在我这做什么?”

 

  迟钝的察觉到安室透语气里带着的质问,赤井秀一皱起眉头。

 

  “你的爸爸妈妈会担心的哦。”在看到赤井秀一表情之后,安室透立马换上了自己平常的笑容,微笑着看赤井秀一。

 

  赤井秀一狐疑地看向安室透的眼睛,企图寻找他眼里的情绪,然而这个男人的深藏不露让赤井秀一完美的失败了。他敢肯定安室透的想象里,赤井秀一是自己的父亲,那他现在用这种语气提出‘父母会担心’这个观点实在是有些不能让人理解。按照通常情况下,安室透一定会以给赤井秀一添堵为乐趣的。

 

  “啊······透哥哥不是跟我父亲关系不太好吗?”赤井秀一试探的问了一句。

 

  “我跟你父亲关系虽然是不太理想,”安室透歪着头笑了一下,“可是你都说要我娶你了,我当然得跟他好、好、处、理、这、段、关、系。”

 

  震惊于自己居然在失忆期间提出这种不知羞耻的要求的赤井秀一睁大眼睛看着安室透,一时间被这句话里的信息量冲击地不能思考。

 

  “毕竟我可是有认真考虑你的求婚呢。”

 

  “那、那你考虑得怎么样了?”赤井秀一干巴巴地搭话,这句没有经过脑子的话让在场的两人都一愣。

 

  “你这个人,脸也不要了吗?”安室透咬牙切齿,“用小孩的身份跟我求爱,你真以为我是个禽兽吗?!”

 

  “那我以大人的身份跟你求爱你是不是就答应了?”抓住了话里的漏洞,赤井秀一坐直了身体,手已经摸到了口袋里的那粒解药,随时准备吞入口中。

 

  安室透闻言冷笑一声,成功唤醒了赤井秀一丧失的理智。

 

  “我是说······等我长大了就能跟你结婚吗?”

 

  “那当然······”

 

 

 

17

 

  “那当然不行了,赤、井、秀、一。”安室透冷笑着抱着手臂靠在赏沙发上,带着恶意的语气冷嘲热讽,“怎么,变成小孩子之后智商也没了吗?”

 

  的确智商跟记忆都没有了的赤井秀一找不到反击的方式,只能尴尬地坐着承受着安室透的攻击,好在他没有对小孩下手的习惯,赤井秀一暂时免去了一顿毒打。

 

  “怎么不说话?在我家住了三天,戏弄我戏弄得还不够吗?要不是我上过唇语课,看出了你跟那个小鬼的对话,你是不是打算一直这么看我笑话啊?”

 

  “······”

 

  “装小孩子好玩吗?看不出来你还有这种爱好啊,别人知道你们FBI还有变成小孩跟别人求爱的习惯吗?”

 

  “······”

 

  “哑口无言了?伪善的表象被我拆穿了不太好受吧,呵呵。”

 

  “······”

 

  “给你十秒钟,滚出我家,不然就别怪我动手杀小孩了。”

 

 

  愤怒的安室透没有注意到赤井秀一吞下解药的小动作。

 

  “我不是我没有,不是你想的那样。”赤井秀一终于找到机会为自己辩解,虽然他知道现在说什么失忆智商倒退之类的话安室透肯定不会相信。

 

  “不管你怎么说,但是有一点是不对的,我必须反驳你。”

 

  大粒的汗珠从赤井秀一的额头滑下来,他似乎在承受着什么巨大的疼痛一样捂住了自己的心脏,但是他仍旧继续开口解释,并站起身往安室透的方向走去。

 

  “关于求爱,如果我是大人向你提出这个请求,你就会考虑,这个是真的吗?”

 

  被赤井秀一认真的眼神稍微吓到的安室透不自在地扭动了一下自己的身体,“我会不会考虑跟你有关系吗?”

 

  “咳咳······”赤井秀一像是下定决心一样的闭上眼睛,脸上有一抹不是非常明显的红色,“水母死后会变成水,不留痕迹,就像从未出现过······”

 

  “?”

 

  “我不想当你心里的水母。”

 

  “哈?FBI你在说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可以讲日语吗?”

 

  “我是说······我想在你心里留下痕迹。”

 

  “我好像有点喜欢你,安室透,或者说降谷零。”

 

 

 

 

18

 

  ——略过那些谈情做爱的细节。

 

  总之,安室透跟赤井秀一确定了情侣关系。

 

  安室透:你知道吗,你那天跟我表白到中途的时候就变成大人的样子了。

 

  赤井秀一:?

 

  安室透:就是说,你表白的时候撑破了你身上的衣服,像一个变态一样穿着撕裂的碎片,半裸着站在我面前要求当我男朋友。

 

  赤井秀一:······

 

  安室透:知道为什么当时被我拒绝了吧。

 

  赤井秀一:······知道了。






完结啦~填坑结束了!请你们不要再哈哈哈我了!沉浸在他们的绝美爱情之中好吗!


顺便200粉了,该写点什么庆祝一下呢

评论(18)

热度(39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